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广州景点>航天奇观

航天奇观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广州航天奇观是我国目前最大的融科技、科幻、游乐于一体的大型游乐景点。它地处广州天河区东圃镇,由当地农民投资2亿多元兴建。1996年11月动工,1997年10月试业,1997年11月正式开业。首期工程占地320多亩,内设十多个旅游场馆及水上活动区、园林小区、奇观观景区、游乐活动区、实物展场等。 航天奇观利用航天航空科学技术和成果,向人们展现令人神往的太空,领略空间科学和宇宙的无穷奥秘。 在“航天科普馆”里,陈列着我国目前运载能力最大、性能最优的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实物。此外,还陈列着火箭系列、导弹系列、卫星系列等实物和模型,在此您可以了解中国和世界科技发展的过去和未来。 在“火箭发射指挥中心”,亲历火箭发射的全过程;在“太空遨游”让您经历一次惊险、浪漫的太空旅行;在“火山地震馆”,让您亲身体验岩浆冲天而起、罗马式建筑物轰然倒塌的惊险一刻。 此外还有“水上世界”、“傲视蓝天”、“星座广场”、“友谊营地”等娱乐场所,与精心设计的园林一起构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。

位置:

广州天河区东圃镇

电话:

020-82372698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tqw3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