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天气预报>景点>清远景点>清新温泉

清新温泉

更新时间:2024-03-28

门票·开放时间:

电话咨询

景点简介:

清新温矿泉座落在温泉之乡--广东省清新县,是集旅游度假、体育休闲、民族风情、商务活动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区。清新温矿泉以温泉为主题,营造出那温馨、祥和的气氛,渗透出一种特别的意识--温泉文化。清新温矿泉的泉水清澈透明,是不含硫的高温含锶的偏硅酸钙泉。 在灵山秀水环绕之中的河中温泉,五十多年风格各异的露天与半露天的温泉池镶嵌在鲜花碧草中,浓缩了中国园林艺术的精华,将亚洲温泉的古朴与浪漫发挥得淋漓尽致。亭台楼阁、小桥流水、山峦飞瀑。汩汩热泉、袅袅轻烟……构成了一幅温情脉脉的图画。从酒泉到涌泉、从竹温泉到木温泉、从石温泉到瀑布泉,清澈的泉水倒映着苍翠的山色,"湛湛玉泉色,悠悠浮云身。闲心对定水,清静两无尘"的意境就浓浓的弥漫开来。

位置:

广东省清新县

门票:

电话咨询

如有意见、反馈、侵权或投诉等情况,请联系:

电话:
邮箱:

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!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? 2009-2020 tqw3.com

滇ICP备2022007697号-79